蒙特塞拉特·梅迪纳·马丁内斯是欧洲和美国成功年轻女性的最佳典范之一。30多岁的她,履历非凡。2019年,西班牙版《商业内幕》将她选为“21位正在改变创业世界的35岁以下西班牙青年”之一。

靠初创公司获得第一桶金

马丁内斯来自西班牙瓦伦西亚,曾获得斯坦福大学计算数学博士学位的奖学金。2011年,她放弃了工程师的工作,在美国加州圣马特奥成立了Jetlore公司,为大公司提供数据,并为其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内容。全球知名公司PayPal(贝宝)对此非常感兴趣,很快便并从她手中买下了这家公司。

之后,马丁内斯全身心拓展自己的事业,成为了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Deloitte(德勤)的合伙人。随后,她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杂志选为西班牙35岁以下杰出青年人才,并获得了2017年史蒂维最佳女性领导者奖。

然而,在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部门担任了两年的主管之后,这位年轻的女性却突然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方向,选择了一条在人们眼中“不可思议”的道路——成为一名修女。

从硅谷到圣亚纳修道院

马丁内斯决定加入位于西班牙卡斯特利翁市圣马特乌镇的圣亚纳修道院。2020年底,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之前,她给“德勤”的同事写了一封信,解释了自己的决定。她也在自己的社交主页上分享了这一内容。她解释说,成功和金钱并没有让她快乐,她总是在寻找更多。

她认为自己通过回应主的呼召,找到了一份信仰的“宝藏”。“因此,我不得不和“德勤”说再见。我决定抛开一切,回应来自祂的呼召,紧紧地跟随他”,她在给同事的信中解释说, “我把我的见证留在这里,毫无保留地告诉你们,我在祂的恩宠下作出的这一决定。这个选择让我的生活被赋予了新的意义,我感到无比幸福。”

马丁内斯认为,虽然自己利用祂所赋予的才华和能力所做的事在世人眼中是成功的,但这并没有让她感受到快乐,反倒使自己的灵性生命日益变得空虚。她说,“我没有付出什么,却白白获得了祂如此大的恩宠。同样,我也不知道他对我的未来有什么计划。我唯一确信的是,我找到了‘我的宝藏’——有意义又幸福、快乐的生活。”

 

Categories:

Comments are closed

Verificado por MonsterInsights